Day 0 寫在出發以前

今年很多事都結束了,一個時代的結束。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十年 陳奕迅

十年,已經可以稱得上「久」這個字了,所以不捨也是理所當然的了,但是沉默卻是最能代表當下的詞。

沉默不代表我沒意見,而是無聲的抗議,或是在那個當下最能避免別人對我評斷的手段。

************************************
十年前,面對困難的時候,總以為是在十八層地獄,事情不會再壞了,但十年後回頭一望,可能那時只在第一層,而現在不見得就在最底層,生活總是不斷的挑戰我的底限。

************************************
我想暫時不當自己,至少至少有段時間,我可以不去想我為什麼是個魯蛇這個問題。
於是,要花十天去英國放逐自己呢?還是環島見見那些許久不見的人們?
後者簡單快速,不需要太多行程規劃,一台車就凸歸台灣,就當流浪吧!
「英國也許下個月再去吧!」我想。
遲早有一天,我得學會一個人去旅行,享受一個人的旅行,那麼明天開始的環島就當做是賽前練習好了。
現在的重點是「離開」,無論去哪裡都好。

************************************
剛好聽到幾首老歌,那些青春的回憶又從大腦深處浮了上來

我記得那年我說過,這可能是全世界最好聽的歌了。
鄭怡-心情

有那麼一天,我要離家出走了。
鄭怡-離家出走

珍重我的愛,我會再回來,也許在夢中,也許在天涯。
別後我的愛,請不要太悲哀,我的心永遠,都將與你同在。

*************************************
沒有太多計畫,走到哪就是哪,明天開始流浪!

在〈Day 0 寫在出發以前〉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