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 調整版面

將MT升級到3.2後有一段時間了,但是一直沒有把預設的紫色版面改掉,原因是→太懶了。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來調整版面,否則每次看到紫色版面和擁擠的文字,總讓我失去寫blog的動力。

藉由MT新的plugin「StyleCatcher」,版面可以既快速又神奇的變成另外一個樣子,只要在後台設定好網址(官方Style Library或是其他社群網站),點幾下,就可以在後台直接預覽與套用模板,真是太方便了。

我套用的模板kubrick來自於Kevin Story,這個模板其實是源自於Wordpress,經由Kevin修改後,可以套用在最新版的MT3.2。很久以前在wordpress上看到時,就很喜歡這個模板,簡單、大方、清爽,這就是我最喜歡的美學概念。

模板套用完成後,陸續又將文章字體加大成13pt,行距加大成2.0,並且換掉首頁上方banner的圖片,再把原來首頁的連結(如相簿、迴響等)放上去,噹~噹~完成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