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與感動

中午和一票五十多人到我家牛排去吃慶功宴,慶祝今年的話劇比賽得到了這麼好的成績。

小孩們快樂的談笑著,雖然我跟校長同桌,卻還是忍不住三番兩次落跑到小孩桌哈啦,我很享受那種當孩子王的感覺。

對於校長、主任、會長和其它老師給我的溢美之辭,我真的打從心底感激,雖然我不認為話劇所得到的獎項比起學校其它的比賽有多特別,但令我感動的是,我可以被肯定,我可以被需要,即使我並不完全是這個學校的一員,但我可以被視為遺珠之憾,被深深的期望著,希望我能夠留下來。這個學校讓我失望的地方很多,但給我的希望也最多。

我多麼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都可以帶著這些祝福,再次勇敢的前進。

要離開的時候,Vivian和Bradley都給我一張卡片,卡片的內容讓我很感動,他們明年要畢業了,這是他們最後一次參加話劇,依依不捨的心情從比賽完後就不曾停止過,而我的感動來自於他們的回饋,就像我在他們生命中留下一個重要的印記,我不曉得話劇會給他們的生命帶來怎麼樣的改變,但如果他們多年後,還能記得有我這樣一個老師,就足夠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