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婚姻真的不可兼得?

是不是結婚多年後,就沒有愛與熱情?只剩下現實的金錢?

女人需要男人的安慰,是要聽些好話來欺騙自己?還是要男人給個交待?

男人需要女人的體諒,是為了說不出的難處?還是覺得女人無理取鬧?

女人糾著男人的衣袖,男人想要一走了之,是女人勇於面對嗎?還是男人只會逃避問題?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因為愛情可以不用考慮現實,看似共同生活的愛情,實際上卻是兩條偶爾會有交叉的線,而婚姻把兩條線疊在一起,成為生命的共同體,那些原屬於個人生活中不可承受的苦,便要由兩個人共同承擔,若有一方難以承受時,平行線就有傾斜的危機,傾斜角度過大時,兩條線就會隨著各自的方向而去,再也沒有交集。

單身的人急著跳進墳墓裡,結婚的人又急著走出墳墓,淚水總是為了背叛者而流,戀愛中的男女可以說這是愛情所帶來的青蘋果滋味而甘之如飴,而婚姻中的淚水則夾雜了更多痛苦、忿恨和不甘。

心有所感並不是因為發生了什麼事,只是希望所有陷在苦中的人,可以想開一點,多看看身邊的幸福,珍惜那個守在你身旁的人!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