跛腳日記3

跛腳進入第三天,早上還是爸載我去上課,在校園裡拐走著,引來不少關心的問候,也有一些好奇的眼光,小朋友都跑來問我怎麼了,不過有些低年級的小朋友,居然學我一拐一拐的走路,頓時形成一堆人用同一種姿勢走路的怪狀,真是令人尷尬…

我還是足足站了四節課,偶爾用身子靠靠牆壁或講桌,如果要站下反而麻煩,因為腳必須保持直立的狀態才行,那對左腳及手的壓力不小(應該是我太胖了),所以我就選擇一直站著,只是站了四節課後,突然覺得再這麼站下去,等右腳好了,左腳大概也廢了。

不過今天腳的狀況是比昨天好多了,疼痛的範圍減小,不知道是昨晚冰敷的效果?還是吃藥的效果?膝蓋開始可以小幅度的彎曲,但還有些緊,於是晚上繼續冰敷和吃藥,希望明早起來,就可以彎著腳坐在床邊穿衣服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