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跛腳日記1

真的很令人生氣又懊惱!好不容易脫離跛著腳的生活,又因為連日來的雨讓外頭的地板濕滑,一不小心左腳滑了一跤,身體的重心全落在受過傷的右腳,整個人就摔倒在人家的車子引擎蓋上,幸好當時車上沒人,但是這麼一摔,還沒從上一次的傷勢中復原的右膝蓋,又開始隱隱作痛了起來。

所以今天又開始一跛一跛的走路,我哩咧~就算是禍不單行,最近我的禍也太多了一點吧,想想自己也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甚至最近一直都吃素,阿彌陀佛,怎麼有種被整的感覺啊?

本來答應Irene今天要帶她出去玩的,這下子倒變成她帶我出去玩,因為開車也會讓我的膝蓋感到疼痛,更何況受傷的是右膝。結果去台南繞了一圈,幾乎沒下車,只到吳角冰舖吃了碗冰後,疼痛的現象越來越形加劇,反正到哪裡都走不了路,只好又讓Irene開著車送我回來。

看來明天又得一跛一跛的去上課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