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跛腳日記4

昨晚又昏沈的做了許多夢,夢的內容已經記不得了,只記得夢到緊要關頭處,突然發現自己尿急,趕緊醒了過來(以為自己會尿床…),我蹣跚的走到廁所解放,我的膝蓋仍然不斷的提醒我,「還在痛呢!」,想想夢裡健步如飛的我…ㄜ…還是再去看一下醫生比較保險。

所以早上去圖書館k書前,順道去看了那位名醫,這次的人潮比上次少了很多,但我還是排到二十四號,也是足足等了一個小時,在診所裡巧遇同學Sun,她的腳踝因為打排球而翻船了,我一邊向她詢問著傷勢,一邊拿出健保卡掛號…

接著我看到那天幫我打針的護士小姐臉上出現了三條線,低頭一看,哎唷…我居然拿著我的郵局提款卡要掛號,眼看她就要給我一個白眼了,趕緊把提款卡收回來,換成健保卡,真是糗斃了,下次要拿好歹也拿張白金卡…

名醫問我要不要打針(他真的是個很愛打針的醫生ㄟ),我只好把球丟回給他,請他依照他專業的判斷就可以了,他說應該不需要,所以再開三天份的藥給我,順便也幫我復健了一下膝蓋,說也奇怪,被他摸了一下以後(好瞹昧…),好像沒那麼痛了,希望我可以不用再來了。

謝謝Alice給我的加油,你的話讓我很受用,我是該靜下心來,找回那個最初的原點,不用想太多,做就是了。今天重新調整了一下讀書的步伐,放慢了速度,雖然讀得少,但踏實多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