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X爵雙星旅館

Oh, My God!

當我一踏進lobby的時候,我的心中不斷的叫著~~

這是個有兩棟樓的旅館,所以稱為雙星。我停好車後,因為不知道該去哪棟的lobby,所以就看那棟比較新的走去,一走進門,心裡暗暗吃了一驚:「哎唷!怎麼這樣~」

老舊的櫃台,雜亂的陳設,加上穿得像撞球場小妹的櫃台小姐,我想這裡應該就是專供「休息」的「賓館」吧!

跟小姐報上訂房的訊息後,她就請我到隔壁棟的lobby去,所以我又提著行李走到另一棟去,不過這棟好像沒有網路可以使用,告知櫃台我的需求後,她又幫我轉到原來那棟去。今天好像都這麼轉來轉去,連開車也是一直開錯路,繞了一大圈。

回到這棟A館後,櫃台小姐拿出一個摸彩箱給我,也沒告訴我要幹嘛,結果我抽到泡湯精油,我選擇薰衣草香味的,但對於能不能泡澡,心裡有很大的懷疑。

進了房間以後,果然印證我的懷疑一點兒也沒錯,房間裡有著濃濃的煙味,扶手椅不是布面髒髒的,就是被煙燒了個洞,老舊骯髒的浴缸,誰敢在裡面泡澡啊?!房間的牆上還掛著販賣情趣用品的自動販賣機,電視至少有四台的A片台,牆上還有個可疑的意見箱,裡面已經被塞滿了意見表,不過仔細一看意見表上緣,都蓋了一些「X蘭」、「郁X」之類人名的印章,所以這應該是「月報表」,用來每個月結算一次「業績」的,根本不是什麼意見表,Oh! My Goodness!跟去年住過的屏東X馬大飯店有過之而無不及!

更令人驚嚇到不行的是,馬桶水箱裡居然有件紅色的女用內褲,會發現這個是因為水箱的水一直漏水,裝也裝不滿,我才把水箱蓋打開來看,那件紅色內褲就卡在水管裡,水箱的浮球怎麼蓋也蓋不住,真是嚇死我了,心裡忍不住想起那些靈異事件……

說到靈異,房間裡的無線網路就真得很靈異,放在梳妝台上的時候,怎麼收都只有一格,訊號時有時無,明明就可以ping得出去,但打開瀏覽器,就是什麼都沒有,我想是因為AP距離我太遙遠了吧!所以就把電腦移到大門邊,才勉強變成二格或三格,但即使訊號變強了,還是無法出現任何網站的畫面,試了Windows和Linux都不行,正當我準備放棄使用網路時,順手開了即時通,結果居然連上了!接下來一切就都很順利,只能說這是個靈異現象……

因為網路可以用了,現在我才能把住宿心得給它現場報導,還不知道今晚會不會睡得安穩呢?!我把那件紅內褲給丟進垃圾桶了,它的主人會不會來找我啊?拜託,不要啊,我只是想讓馬桶不要再漏水而已啊!

哎!跟易X網訂的飯店房間品質也跟X方通行一樣參差不齊,不曉得哪裡才有品質保證的線上訂房?

在〈中壢X爵雙星旅館〉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