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 在MT上排程出版文章

打上一篇文章的時候,原本想要利用預約出版的功能,自動在設定的時間出版文章,但後來文章並沒有按照設定時間自動出版,去six apart看到使用說明後,才知道原來還要在伺服器那邊的cron做設定,系統才會將工作排程,每隔一段時間自動檢查是否有排程出版的文章。

所以我就進cpanel的工作排程,加了以下這行指令後,把這篇文章當做測試文,看看是否能夠如期出版:

cd /path/to/mt/; ./tools/run-periodic-tasks

上述指令中,「/path/to/mt/」表示你安裝MT的完整路徑,「/tools/run-periodic-tasks」則是執行檔的所在位置。

加入指令後,還要將run-periodic-tasks的權限設為755,這點很重要!

ps,測試成功!設定為每十五分鐘檢查一次是否有排程文章。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