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 atom feed出問題,請愛用feedburner

我的atom feed爛掉了,不曉得這個問題已經出現多久了,可能是因為我為了排序問題把類別名稱改掉,使得atom出現問題,感謝shakalaca留言給我告知這個問題。

所以如果是用feedburner訂閱本站的朋友,我已經請feedburner改讀rss2.0的檔,應該不會再出現亂碼或無法讀取的情形。

至於本來就訂閱atom的朋友,我也不曉得怎麼通知你們,若你們有上來這邊看看的話,也請你們手動把feed改成以下這個:

http://feeds.feedburner.com/wmfield

這是燒過的feed,不管我以後搬站、換系統或換feed,這個訂閱的網址都不會改變。

目前atom feed暫時不再提供,因為我也不會修~@_@~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