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百廢待舉,革命尚未成功

這幾天把blog系統從mt換成wordpress,吃了一點苦頭:

1.從mt匯入文章不太順利:改了某些文章中的圖片網址才順利匯入,匯入後卻產生了四百多個類別,刪得我手軟,刪完後又得一篇篇加上類別。
2.操作習慣不同:從mt跳船到wordpress,有很多操作習慣不同,得慢慢熟悉。目前最大的問題是模版和css的修改,還是有點千頭萬緒的感覺,暫時採用K2做為佈景主題,細節部份再做修改。

wp的功能確實比久沒更新的mt強大許多,更有眾多的plug-in支援,等於是功能無限擴充,由於plug-in幾乎不會動到原始檔案,使得未來升級的便利性也相對的提高,這點就讓我完全偏心wp,希望可以快樂的使用下去,徹底的跟mt說bye-bye,衷心的祝福它有進步的一天!

RSS的部份我已經在Feedburner那邊更新了,剛來到這裡的人請先手動加入:

http://feeds.feedburner.com/wmfield

百廢待舉,革命尚未成功,我還會繼續努力!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