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欣賞的感覺真好!

下午有個老師打電話來,讓我嚇了一跳,一時腦筋沒轉過來,還以為是Ivy的同學,或者是有關考試的訊息什麼的,結果都不是,是她從網路上找到我寫的英語話劇劇本,為了尊重智慧財產權,還打電話到學校去問,一路問到我的手機號碼,這其間一定又發生那個同名同姓的誤會(學校裡有個名字發音跟我完全相同的老師)。

她問我需不需要寫授權書或發公文到學校,雖然她真的言重了,但我卻有種被尊重的感覺,而且被欣賞的感覺真的很好,連日來跟外面天氣一樣,有點陰雨綿綿的心情,頓時也好了起來。本來把這些劇本放在網路上,就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拿去用或者對於內容進行改作都沒關係,只是如果可以事前告知,那麼當我知道拙作也可以被欣賞的時候,心情自然妙不可言,而且當那些曾經參與過此劇的學生,知道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人演著他們曾經扮演過的角色,一定也會感到很光榮,那可是一種好像當明星被模仿的感覺啊!

真不曉得接下來我還有沒有機會跟小孩一起創作話劇,一起享受其間成長的樂趣?就看老天爺怎麼安排囉!

在〈被欣賞的感覺真好!〉中有 12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