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

這幾天忙著收拾房間,經過一場大戰後,房間裡亂得到處堆滿了雜物,趁著開學前把一些廢物給清一清,然後把積了厚厚灰塵的桌子和書櫃好好的擦乾淨,在收拾打掃的過程中,因為有許多不用的廢紙和廢光碟要用碎紙機處理過才能丟,剛買沒多久的碎紙機在碎了一票光碟片後宣告不治,設計不良的碎光碟功能,讓許多小碎片直往機器內部裡跑,後來洞口便被光碟卡死,即使拆開機器也救不回來了,果然便宜沒好貨,一台899的壽命還真短……

除了房間的收拾,我也開始收拾心情,準備重回校園,不過今年的感受卻不太一樣,因為這可能是個轉彎的路徑,我的人生可能又要從這裡開始另外一段冒險的旅程。

在轉彎之前,今年照例又得再搞一齣話劇,不過到目前為止,對於劇本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加上台柱型演員都已經畢業,今年等於是全新的開始,所以我想等選秀會完後,再看小孩的特質寫劇本吧!對於比賽結果或許還會在意,不過會放更多平常心,很多事情只要努力過,過程中的回憶往往會比結果來得甜美。

開學後可能會接下兩個學校夜間的親子共讀,會有一些額外的收入,就可以來換個LCD寬螢幕。接著十一月看上次來台沒看到的「吉屋出租」,明年一月底看三度來台的「貓」,八月底看「媽媽咪呀」,音樂劇狂熱二年再度起跑了!但什麼時候「悲慘世界」才要來啊~

工作的機會,是一直有的,但幸福的機會,就看自己怎麼去掌握了!

在〈收拾〉中有 2 則留言

  1. 我想也是,一把美工刀割斷了,頂多花個幾十塊錢買刀片,可是一台碎紙機再便宜也要幾百塊,而且真的可以碎光碟的機器應該都是接近一萬塊的那種高檔貨吧!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