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諸事不順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一大早起床就諸事不順,先是打開電腦,發現這裡的sidebar都不見了,sidebar modules也在後台消失的無影無蹤,可能是在啟動或停用某個套件時,伺服器突然停止回應所造成的記錄錯誤,所以只好先把K2解除,然後再啟動,才找回我的sidebar,只是要一項一項再加回去,幸好在sidebar用的語法,平時就有備份,只要複製貼上就好。

處理完這裡,發現時間已經不早,而且今天是高年級的演員選秀會,所以就趕忙到學校去,一時間頭腦不知道在想什麼,一手抓了評分表,一手抓了相機和DV,卻忘了最重要的歌曲伴唱帶,沒有了伴唱帶,小朋友就得用清唱的方式表演,效果也會大打折扣,而且更會使得他們很緊張。

到了學校,除了伴唱帶,更覺得罪惡感,主任早就在那裡指揮擺設場地,而我卻珊珊來遲,要參加選秀的小孩也沒有完全到齊,一切看來就是一副很隨便的樣子,可是我對這個活動的重視,讓我昨晚又小小的失眠,但今天看起來好像我們都很不重視這個活動一樣,我想參賽的學生一定也會覺得沒有什麼公信力吧!

在一陣慌亂中,所有人終於就定位開始表演了,我拿著DV準備記錄選秀的過程,但機器卻突然卡帶,一動也不動,完全無法錄影,明明昨晚測試一切都好好的啊!又在一陣慌亂中,兩卷帶去的空白帶都無法使用,所以我放棄了錄影,也錯過了兩、三位學生的表演。

等我靜下心來打分數時,反應又出奇的慢(應該是昨晚沒睡好),學生的表演大都在一分鐘內結束,我還來不及反應,他們就下台一鞠躬了,而且今天高年級的學生看起來都好緊張喔!有些可以慢慢演的戲,居然都霹靂啪啦的快速在一分鐘之內演完,看起來好像有人不小心按到錄影機的快速前進鈕一樣。

當然誰好誰壞,我們心裡都有數,就算只有一分鐘的表演,其實已經看得出來是否具有表演的潛質了,只是相較於學生戰戰兢兢的表現,我們今天對於選秀會的準備是完全不及格的,更令我懊惱的是,沒有辦法用DV記錄這個珍貴的時刻。

希望下禮拜的中年級選秀可以改正今天所有的缺點,也希望一切順利些,不要讓剛剛才要誕生的話劇三軍蒙上陰影!

ps.下午回到家,再度測試了一下DV,卻發現一切正常,不過我還是把那塊造成卡帶的兇手空白帶給扔進了垃圾筒…哼!哼!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