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不起人的笨狐狸

在我心中,她的代號一直都是「老狐狸」,從她不尊重我上課的那一天起,我就發現她的真面目,我不曉得她一再的在言語上貶低我的用意是什麼?

當她需要利用我去撮合某件事的時候,卻又假猩猩的要跟我談班級經營之道,然後最後才說出她的目的,其實她一點兒都不想聽我說對他們班的看法,怎麼會有這種人啊?她老奸巨猾,難道就以為我是笨蛋哦?

「為什麼她總是要這麼看不起我?要這樣羞辱我?」

我心中滿滿的疑問,忍著就快奪眶而出的淚水走出校門,自己還是不解的搖搖頭。

我有得罪她嗎?為什麼她總是要用這種方式來顯得我很無知?那麼剛開始一直拼命稱讚我,又是為了什麼?她為了達成什麼目的呢?我對她根本沒有任何利用價值,她憑什麼這樣對我?我緊張是因為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受不了而髒話以對!如果我是如此的沒能力,我想也輪不到她來說!

最近有很多事情都一直衝著我來,考驗著我的忍耐力,在我還沒習慣一個人生活之前,為什麼要有那麼多幸福,在我面前炫耀著,張牙舞爪的,好像故意反過來嘲笑我,是不是那些幸福原本都是我嗤之以鼻的?

ps.就算我爸是王永慶,難道我就不能當個畫家嗎?無知的人啊……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