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話劇logo初稿公布!

95話劇橫式logo
↑95話劇logo(橫式)

95話劇直式海報←95話劇logo(直式海報)

昨晚忙了一整晚,從成千上萬的照片和字型中,把今年話劇的代表圖騰給做出來了,雖然沒什麼創意,只是把字型換了換,再加上一張簡單的圖片,但是其中已經包含了劇本裡的主要元素,「Rumors」這幾個字的構想來自於「Rent」(吉屋出租)的logo,利用紙片剪貼感覺的字型,說明謠言可能來自於以訛傳訛,「Lies」的中空字型則代表「善意的謊言」(white lies),另外的狗和男孩是劇中的主要角色。

劇本的細節部份目前還不能透露太多,僅止於上述,請各位自行想像,不能說太多的原因一方面是創意的保密,另外一方面是因為劇本還沒寫完啦!隨著logo的完成,接下來再辛苦幾天,應該就可以把劇本順利的寫完,不過我覺得目前構思的劇情中,還少了一點令人驚艷的情節或表演,所以還得再跟Shirley討論討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