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Yahoo!

可惡的Yahoo!把我辛苦建立的相簿全都給刪掉了,重點不在於那些相片,而是相片的說明文字,因為文字充滿了我的感情和想法,就這麼消失了,實在令我心疼。

二月的時候,Yahoo來信告知網路相簿即將轉換為新系統,所以詢問我們要自行下載照片或是進行搬家計畫,把照片從舊系統搬到新系統去,我考慮良久,決定後者的搬家計畫,隨後系統也告知系統已經轉換完成,可以使用新相簿了,但我就是一直登不進去,寫信去詢問後,隔天相簿就可以進去了,但是裡面卻是空無一物,我的照片全沒了!!!再次寫信去詢問的結果,客服部告知將為我重新進行搬家計畫,時間約需一個禮拜,要我耐心等待,結果過了一個多禮拜,相簿內還是空蕩蕩的,什麼鳥也沒有!我再度寫了一封信去問,結果真是令人光火,居然把二月份時的舊消息再傳回來,意思就是我沒有進行轉換動作,而所有的照片已被刪除!!!這是什麼跟什麼嘛…答案居然前後不一,這下子又把責任推到我身上!難道我會不知道相簿已轉換?就是因為轉換失敗才要你們查一查的啊,豬頭!講這些廢話!

免費的東西實在不能要求品質!不想再計較了,這事就到此為止了,反正現在是用自己的空間來架相簿,這實在令人安心多了,可惜的是那些照片的說明文字,哀悼!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