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you

這是第一篇關於那件事的文章,也將是最後一篇關於那件事的文章。

在每個即將入睡的夜晚,我總是想起那些共同擁有的回憶;在每個夢醒時分,我又心痛的從夢中驚醒。

我不想讓自己有閒下來的時間,因為那會讓我更難過,但偏偏在這些忙碌的空檔,那件事又會偷偷的佔據我的思緒。

其實真正令人難過的,並不是離開這件事,而是那些原因和理由,而那些,現在已經不需要多做解釋或是提出任何的保證。

當幸福已經不能在彼此之間發酵的時候,也許在轉身後會更懂得珍惜現在。

如果有一天,當我們都成熟了,再回頭看看這一切,或許感謝會多於埋怨,懷念會甚於傷心,又或許,在我們各自選擇另外一條路後,我們會重逢在下一個路口。

把傷心丟掉,幸福我們一人一半。不管你去到哪裡,當你覺得孤單時,也別忘了這些幸福。

願快樂和幸福永遠伴隨著你。

Just for you, my love, Irene.

在〈Just for you〉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