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Windows Live Writer(下)

前一篇提到在[tag]Windows Live Writer[/tag]裡寫文章時,會無法將tags加入Ultimate Tag Warrior所提供的tags欄位,但下午在天佑那邊發現其實有解套方式:

如果大家是使用 FlockectoPerformancing Firefox plugin 這類軟件發表文章的話,以前是不可以加 tag 的,但從 UTW 3.0 開始提供了一個功能叫 Embedded tag,作用是在文章中加入特定的標籤,UTW 會自動將那些標籤內的文字變成 tags,但記著要在 UTW option panel 啟動 Embedded tag 功能。

加入標籤的方式有兩種 ,第一種加入tag的方式,我運用在這篇文章第一行的「Windows Live Writer」,第二種則寫在文章末端,裡面的tags(Ultimate Tag Warrior, tags)已加入列表,而且被隱藏起來了。

所以有了這個加入tags的方式,用Windows Live Writer或Performancing來代替wp後台預設的編輯器就很完美了!

原文在此:Ultimate Tag Warrior教學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