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聖誕節

三個多月了,說我不曾想過她,那是騙人的。

很謝謝這一陣子以來知道狀況的人對我的關心,同時也謝謝那些急著幫我做些什麼的人,至少你們對我這個人的認同,會讓我從死裡逃生。不過,暫時我還想靜靜的過著一個人的生活,重新溫習那個早已遺忘的自我。

要把一個習慣從生活中抽離,談何容易?何況是三年的習慣?只是這個習慣在另外一個人的眼中看來,也許只是個一廂情願。

一個人的聖誕節,帶著殘存的感傷積雪,我依然向著來年的陽光前進,相信總會有一個人,會懂得我的。

在〈一個人的聖誕節〉中有 6 則留言

  1. To 1234,
    謝謝你,我好多了,我會繼續向前邁進,一個人更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也祝福你新的一年一切順利唷!

    To Cmb,
    你这个小老弟的话还让我挺受用的,谢谢你!新的一年你也要继续加油喔!

    To Alan,
    Thanks for your support!有各位潛水員的支持,I’m not alone. 我收到你的祝福了,也祝你未來一年平安順利。

  2. 你不是獨自一人的!

    散在各地的忠實讀者,
    也就是我們啦!
    可都是默默地在支持你喔!

    祝大家 聖誕快樂啦!!(好像來不及了喔!)
    新年快樂呀~~~

  3. Neil 圣诞快乐!
    一个人也好咯,虽然不是很快能习惯,但是,慢慢的也就好了,
    忘记需要时间的嘛,别着急,
    有些事情,就让它只剩下回忆吧~

  4. 這陣子以來的孤獨狀況,確實讓我的思緒清醒很多,能有更多的時間學習和自己相處,所以一如wini所說的,真的很可貴!

    領受你的祝福,心中無限感激!

  5. 「一個人」有時也是一種「休養」,讓心回復到只在意自己和周遭的感應,這樣的「時間」或長或短,但是很可貴!
    曾經留下的痕跡當然不可能忘記,記上的這一筆會隨時間的流逝成為一種回憶吧!祝福你!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