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往新加坡

這篇文章發佈的時候,我應該已經在飛往新加坡的班機上,這是一個我等待好久好久的旅程。

高一那年暑假我在新加坡待了整整一個月,那是我第一次在沒有父母的陪同下出國,那段奇異的旅程我結交了許多好友,其中有我還沒開始就結束的初戀,既甜美又苦澀,生命中第一個轉捩點就從新加坡開始。回國後我整個人可以說是脫胎換骨,從原本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憂鬱個性,變得樂觀開朗許多,所以那個夏天對我來說是永生難忘的。

帶著這麼一點小小的期待,我希望這次的新加坡之旅也是另一個轉捩點,從今天開始,我要活得比從前快樂,要對自己更有信心。

這幾天預計應該無法上來寫文章了,雖然我會隨身帶著PDA,但頂多能夠利用Twitter寫寫側邊欄上的「碎碎唸」罷了,所以若有人留言我可能無法即時回覆,還請各位見諒,待我回國後再跟大家報告旅行心得,就這樣,bye-bye囉!後會有期!

ps.帶著PDA是想試試在新加坡用FON上網,不過從FON MAP上看來,綠點似乎不夠多,尤其是我住的飯店附近@_@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