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 Les Rois du Monde 世界之王MV


這是今晚在台首演的法國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其中一首主題曲「Les Rois du Monde 世界之王」的MV,這首單曲在法國可是蟬聯十七週冠軍,而且賣破兩百萬張的排行名曲。

今天聽了幾遍原聲帶後,這首歌就一直在我腦海中不斷的repeat,尤其是「登登登」的背景音樂,越聽越夠味,輕快的旋律很有記憶點,可惜我不會法文,想跟著唱卻又不會唱,只能跟著「登登登」。

MV中留長髮的那位就是這次來台演出羅密歐的法國小天王達米安,不過他現在已將頭髮剪短了。

法國音樂劇的風格就像這首歌一樣,既古典又現代,明明是古典的劇碼,唱出來的歌曲卻是既流行又搖滾,也不強調美聲,現場的演出更接近流行歌手的演唱會,但布景氣勢都很驚人,很值得現場一看,目前剩票還很多,喜歡音樂劇的人不要錯過啊!這種劇就算出國也不見得看得到,何況原劇男主角都來台灣唱給你聽了!快去買票吧!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