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普悠瑪商務旅店

*************************************
本文非廣告文,純粹為心得分享
*************************************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入住這家旅店了。地下室停車場寬敞明亮,標示清楚,有電梯可以直達位於七樓的旅店櫃台。

因為上次的印象很好,所以這次到台南就優先選擇這家,而且這次他們還主動升級房間(可能是生意好),明明就只是單人入住,卻讓我住了一間三人房,呵呵!有賺到的感覺喔!

住在這家旅店的日本人還不少,其中還有長住型的客人(因為我兩次去都看到同一個日本歐吉桑),可能是來南科工作的工程師吧!所以房間的乾淨程度就不用多說了,早餐的菜色雖然不多,可是口味都在水準之上,中西式皆有,還有當季的新鮮水果,早上六點半就開始供應早餐了,有時間的人還可以一邊看新聞或報紙,一邊享用美味的早餐。

進房後看到的是一大一小的床,床的軟硬度適中,睡過後不會腰酸背痛,但枕頭就塌了些,睡上去會撐不住頭和脖子。房間不大,但柔和光線顯得很溫馨,我住的這間沒有對外窗戶,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有稍許的壓迫感。
台南普悠瑪商務旅店

跟大多數飯店一樣,房間裡都幫房客準備了茶包和即溶咖啡,一般都是一些雜牌茶包和咖啡,不過這家倒是注意到了這個細節,都選用有點名氣的牌子,旁邊也有熱水瓶可以立即沖泡。
台南普悠瑪商務旅店

從房間另外一個角度看過去
台南普悠瑪商務旅店

最後再來看看浴室,浴室也是小小的,但是整理的很乾淨,洗髮精和沐浴乳都是多芬的,而且固定在牆上隨你擠用,其它的盥洗備品都是依必朗的,品質都很優。
台南普悠瑪商務旅店 台南普悠瑪商務旅店
台南普悠瑪商務旅店

缺點:位於住商混合大樓,樓下有電動遊樂場和三溫暖,雖然住宿上沒有噪音的問題,但樓下出入份子複雜,可能有安全上的顧慮,不過顯然旅店本身也有考慮到這點,所以一樓有專屬入口和電梯可直達七樓,倒是增加不少安全感。

普悠瑪商務旅店
地址:700台南市忠義路二段145號7樓
電話:06-2275566

單人房價約1350元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