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景X大飯店

*****************************
本文純粹為個人心得分享
*****************************

這是今年我在台灣住過最貴的飯店,單人房要價1800元,可是光是停車場入口就讓人印象大打折扣,動線標示不清,一不小心就會停到隔壁的收費停車場,我跟那邊的管理員詢問景X飯店的停車場在哪裡,管理員只冷冷的回答說不知道,景X飯店只不過就在五十公尺處,我就不相信他不知道,不過他也沒有回答我的必要就是了。

轉了個彎找到飯店的停車場,看似豪華的飯店,停車場入口卻像要進個鐘乳石洞一樣幽深黑暗,進入停車場後更恐怖,我還以為來到惡靈古堡的地下層,微微的光線中,還有嗡嗡作響的機器運轉聲,冷不防可能會有Umbrella公司的僵屍跳出來咬人,旁邊還有點著紅色電子燭火的神明桌,好不嚇人的場景。

帶著戒慎恐懼的心情,尋著動線不明的出口樓梯,爬了幾個樓層之後,推開一道重重的鋁門後,終於看到恍如另外一個世界的飯店櫃台,怎麼會有地上地下差這麼多的飯店啊!

上了樓以後,一切景物就不像在地下室時的恐怖,這家飯店走的是復古中國風,房間裡的擺設都是木製的,連冰箱都藏在木櫃中,看起來這家飯店應該剛重新整修不久,空氣裡還有一絲油漆味,不過因為剛剛在停車場的恐懼心情尚未平復,所以房間裡的中國風還是讓我覺得怪怪的,晚上不知道會不會有小倩來找我。

電視機的角度不佳,下面木櫃裡的是冰箱
桃園景X大飯店

被擦得發亮的木飾
桃園景X大飯店

還不錯睡的床,不過一整個晚上我都不敢關掉床邊那盞燈
桃園景X大飯店

浴室備品皆非知名品牌,品質有點差,擺放的也很隨便,化妝鏡還是堅持中國風,但卻沒有除霧功能,所以一洗澡,整個都是水蒸氣,而且我想旁邊的木頭框也容易壞吧!唯一可取之處,是衛浴設備皆使用日本TOTO,算是整間房裡最高價的產品,但蓮蓬頭出水量小,有點噴不溼的感覺。
桃園景X大飯店 桃園景X大飯店
桃園景X大飯店 桃園景X大飯店

一千八的房價說實在有點貴,跟實際品質有一定的落差,同樣水準的飯店大概一千五以下就住得到了。隔日早餐還算可以,我去吃的時候,全部都是日本人,大概只有我一個台灣人吧,櫃台還楞了一下,可能不曉得該跟我說早安,還是歐嗨喲吧!

還沒有改進缺點及調降房價之前,這個飯店不太推薦唷!

在〈桃園中壢景X大飯店〉中有 2 則留言

  1. @風痕影,木櫃有小冰箱還算正常啦!只是上面的電視機位置很差,而且那台電視機底座又是那種不能轉動的,所以除了把椅子橫過來看之外,別無他法!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