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人] 徵求美語老師 [本文已過時效]

這篇是幫學妹小咪寫的求人文,工作條件如下:

地點:台北縣土城市樂利國小

時間:每週二下午放學後一個小時

對象:幼兒小班至大班約五~六個人

鐘點費:每堂課一千元

性別:男女不拘,發音標準即可

教學內容:不要太正式、不要功課、不要壓力、不要無聊的單字文法,只要以輕鬆的方式帶著幼兒玩玩遊戲、唱唱歌、跳跳舞,激發幼兒學習興趣,並且願意主動接觸美語/英語

應徵方式:可先與幼兒相處看看,或者進行試教

小咪是我的高中學妹,現在在台北任教,跟學校幾位老師想替自己的孩子找個美語老師,只可惜我住得太遠,要不然我還挺符合他們要求的條件,一小時一千塊ㄟ……,這樣輕鬆的教學方式應該蠻好賺的,就把自己當做幼幼台的大哥哥大姊姊的就好了,所以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可以寫信或留言跟我聯絡,或是你有認識符合這樣條件的人選,也請大家努力推薦喔!不要客氣喔!這麼好的機會,我想賺都賺不到哩!

ps. 小小聲講:老師的小孩通常都很有教養,所以會很好教!

在〈[求人] 徵求美語老師 [本文已過時效]〉中有 5 則留言

  1. 您好:
    想請問您星期二下課大約幾點ㄋ~~我現在目前是有再帶課,是4:30~6:00,但4:30以前的時間是可以的,我有幼美的經驗,如果可以的話在回mail給我吧~~Tks!!

  2. 我覺得一切交給試教來決定吧!!

    最好能夠事先和我們談過,明確瞭解我們的需求。

    如果覺得自己能達到我們的要求,也願意試試看,那就可以安排試教的時間囉!!

  3. 謝謝你幫忙PO文!!

    老師的小孩通常會被管得比較嚴格啦!!

    所以是表面看起來有氣質啦!!

    哈……..哈……..

    對了!!小朋友年紀是幼稚園中班、大班和小一啦!!

    希望能很快有回應!!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