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 [3]

IMG_0524
↑海洋劇場開演前的樂團演唱,唱西班牙文歌頗合我味,只是歌聲普普,隨後的海豚秀其實跟屏東海生館的差不了多少,只是全套的配樂和多語旁白感覺比較用心。表演的時候我就懶得拍了。

IMG_0529
↑新開幕的「水母萬花筒」,裡頭烏漆抹黑的,還有一堆鏡子,會讓人分不清楚到底哪裡有路、哪裡又有人,有時候旁邊的人根本就是鏡子裡的自己,水母像「阿飄」一樣飄來飄去,加上奇異的燈光,若是遊客少的時候,這裡肯定會有鬼屋的效果。

IMG_0537
↑「我是有氣質的小鹿美眉,連來遊樂園都不會忘記要帶書來看喔!」「哩賣勾假啊啦……誰相信啊!」(設計對白)

IMG_0544
↑動物星球的漁夫帽加上地圖,有沒有Dicovery和動物星球頻道的fu阿?有沒有?有沒有?(搖晃)

IMG_0545
↑天氣不好加上背光,怎麼照也照不出熱氣球的鮮艷色彩,照相技術和取景角度都太差,數位單眼還是等等再買好了。

結論:海洋公園真的老了,裡面的遊樂設施真是乏善可陳,除了纜車之外,還不如去九族文化村和劍湖山,可能還有更刺激的遊樂設施可以玩,要不然也可以去屏東的海生館,那裡的海洋生態展覽不但有過之而無不及,而且看起來更是壯觀多了。

IMG_0546
↑走出了海洋公園,搭上遊覽車來到太平山腳準備再搭纜車上山頂,但是這個登頂纜車大多了,而且是靠鐵軌往上爬的,相形之下有種安心的感覺。

未完待續……

在〈香港之旅 [3]〉中有 12 則留言

  1. 哈哈,確實是敏感話題。
    但對於台灣的朋友似乎亦是個燙手的問題。
    經常性,身處大陸的我們總會想知道海峽對岸的朋友的想法。
    很高興能在你的部落格與你相識。
    你的文章很精彩,很值得一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