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聖荷西大飯店

嘉義 聖荷西大飯店3
↑ 看來這家飯店早就在實行時下最夯的「節能減碳」了,平常沒人住房時,冰箱是不通電的,一旦客人需要用時,就自行按下在冰箱上方的這個開關,冰箱就會開始運轉了。有趣的設計!

嘉義 聖荷西大飯店12
↑ 冰箱裡有一個裝著水的「冰缸」,也就是上方飲水機的「冰水」,只是這裡面的水不知道過多久才有機會被喝到?還是每次整理房間都會換水?令我有些顧慮……

嘉義 聖荷西大飯店6
↑ 書桌上有免費的咖啡包、茶包和個人清潔用品,飯店很貼心的放上兩包嘉義特產方塊酥,讓房客可以嚐一嚐地方風味,這個一定要加分的嘛!

嘉義 聖荷西大飯店5
↑ 浴室一樣是古意盎然,從衛浴設備的型號來看,應該有十年以上的歷史,不過整個浴室打掃的非常乾淨,不僅沒有任何污垢,甚至連水痕都沒有喔!

嘉義 聖荷西大飯店7
↑ 備品用一個小盤子裝起來放在「馬桶水箱」上面,這個我就覺得不太搭調,放的位置也不好,備品的品質水準普通。

嘉義 聖荷西大飯店9嘉義 聖荷西大飯店8
↑ 這個浴室有個神奇的重點-溫泉,是的,你沒看錯,就是「溫泉」 ,可是這個在市區的飯店,哪裡來的「泉水」啊?根據浴室牆上的說明來判斷,可能飯店在水塔或是加熱器那邊有放一些礦石之類的,然後從浴室流出來的水就等於溫泉。真的是這樣嗎?我還挺懷疑的。實際上在洗澡時,沒有聞到任何味道,洗起來的感覺也跟普通自來水沒有什麼兩樣,所以信不信由你囉!

不知道是不是響應「節能減碳」的政策,房間裡雖然有空調,但好像只是送風,整晚的溫度都要冷不冷的,溫度也無法自行調整,出風口的聲音大到會影響睡眠。

住宿附贈早餐一客,用餐的地點在一樓櫃台邊的小餐廳,但是菜色不佳,一堆現成的罐頭菜,餐廳昏暗且清潔度比起房間有著天壤之別,這是非常需要改進的地方。

Neil小評
房間佈置:★★★☆☆(3/5)
清潔度:★★★★☆(4/5)
浴室:★★★☆☆(3/5)
備品:★★★☆☆(3/5)
枕被床:★★★☆☆(3/5)
網路:★★★★☆(4/5)
早餐:★☆☆☆☆ (1/5)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