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聖荷西大飯店

第一次在嘉義過夜,但是太高貴的大飯店實在住不起,廉價的小旅社又令人卻步,最後選擇了這間價格平實又有「大飯店」之名的住宿地點-嘉義聖荷西大飯店。

這家飯店位於嘉義火車站後站約十分鐘腳程的地方,周圍除了便利商店外,沒有什麼商業區,因此要用餐的話,必須從火車後站走天橋到前站去吃,不過幸好路程不算太遠,當做散步也是不錯的。

飯店的外觀很像汽車旅館,連入口都隱藏在小巷中,有點「得來速」的味道,但是靠著馬路邊的窗台裡堆滿了雜物,看起來有些破落感,所以若不是因為我已經訂好房間了,要不然路過的我,一定會以為這家飯店已經倒閉了,這是值得改進的地方,畢竟門面對於旅館業來說應該是相當重要的。

雖然對於飯店的外觀不甚滿意,但是看到房間的第一眼,還是很令人高興的。

嘉義 聖荷西大飯店1
↑ 房間相當寬敞,整理的相當乾淨,沒有令人害怕的霉味,從裝潢看得出來這是一家有點歷史的飯店,不過因為乾淨,反而覺得這種復古的感覺還不錯。

嘉義 聖荷西大飯店2
↑ 這個主控台就是我判斷飯店歷史是否悠久的主要依據,看起來就有濃濃的古意,舉凡冷氣、燈光、電視和廣播音樂都可以從這裡開關,而且功能都還很正常,廣播是從天花板上內嵌的兩個喇叭發出聲音,而且音量還不小。

嘉義 聖荷西大飯店10
↑ 對外窗戶剛好跟另外一間房間相對,雖然窗戶是暗色玻璃,但我還是在拍完照後把窗簾給拉上,要不然可能會被看光光(雖然也沒有什麼好看XD)

嘉義 聖荷西大飯店11
↑ 房間裡的小茶几,適合泡茶、聊天、吃東西,只是無法靠背,所以久坐會累(當然,把茶几移動一下會比較好坐)。

嘉義 聖荷西大飯店4
↑ 房門是木門,隔音不太好,門口一進來的地方有飲水機和小冰箱,但是剛進來的時候,冰箱門是開著的,原因請看下一張照片。

(利用rss閱讀本文的讀者,請回本站觀看接下來的部份,本文共有兩頁)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