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新驛旅店

隨著上台北的次數增加,每次都住那幾家旅館讓人新鮮感盡失,因此我就開始尋找其它的替代方案,重點還是在「價格低於二千塊」和「安全、乾淨」。

於是我找到這家「新驛旅店」。新驛旅店就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懷寧街上,NOVA後門走出來一分鐘就可到達旅店門口,交通上的便利就不用多說了,這區的房子比較老舊,因此外觀新穎的旅店想必是重新裝潢整修後的結果。

進旅店大門後,左側是小小的電梯,往前走是小小的櫃台,白天通常是正妹服務員,晚上就換成帥哥服務員,素質有慎重挑選過,服務態度令人滿意,從櫃台邊寄放的行李看來,這裡的房客應該有不少是來自國外的背包客。

因為新開幕沒多久,因此目前房價都會打折,時尚套房(雙人床,一個人住剛好,兩個人住不嫌多)大約一千五至一千六,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算是相當便宜的價錢,何況還是全新的裝潢。

台北 新驛旅店1
↑ 房間外的走道,走道上會播放輕柔的音樂,以白、橘色做為旅店的識別顏色,充滿現代感的設計,即使旅館本身並不大,但會讓人有種精品的感覺。

台北 新驛旅店3
↑ 進門後,發現房間不大,但也不至於有壓迫感,獨立的空調可以減少各房間細菌的傳染,掛在牆上的液晶螢幕則是大大的節省傳統電視的空間。

台北 新驛旅店2
↑ 簡單素雅的空間設計,是我最喜歡的旅館型式。

台北 新驛旅店8台北 新驛旅店9
↑ 電熱壺可以燒開水,茶包、真鍋三合一咖啡、礦泉水和多力多滋洋芋片都是免費的,牆上有網路孔,旅館文宣中說可以免費無限上網,另外也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可是這兩者我用laptop和pda連上後都要輸入帳號密碼,所以我就沒用了,這方面可能得再詢問一下櫃台。

(利用rss閱讀本文的讀者,請回本站觀看接下來的部份,本文共有兩頁)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