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迷你充電式光學滑鼠 :: Eeepc的好伴侶

Asus e指鼠9
↑ 需要充電的時候,就把屁股轉過來,直接接上usb就可以充電了,發射器和滑鼠本體接觸的部份是用磁力的方式吸住的。

Asus e指鼠14
↑ 就像這樣啦,直接插著電腦就可以充電了。

Asus e指鼠7
↑ 補一張滑鼠斷面秀,左邊是滑鼠本體,上方金黃色部份是充電接點,下方是usb收納孔,可以把右邊的發射器收納進來。

Asus e指鼠13Asus e指鼠15
↑ 因為usb接孔不是平貼著桌面,所以當滑鼠接上去充電的時候,就會變成像左圖一樣傾斜懸著,雖然這樣並不會影響到充電,但我還是在下面稍微墊了一下,感覺比較安心。

Asus e指鼠16
↑ 像花一樣的說明書,華碩的創意也玩到這裡了,不錯不錯。

Asus e指鼠10
↑ 這隻滑鼠的大小大概就是只能用三支手指頭夾住來使用,所以短期的方便性顯然大於長期的舒適性,如果要長期放在家裡使用,那麼這隻滑鼠絕對不適合,除非,你想練鐵爪功……不過若是要帶出門,它的方便性應該就很值得了。滑鼠按鍵的按壓感普普通通,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壞,左鍵的鍵面設計的比右鍵還大一些,畢竟用到左鍵的機會比右鍵多得多,另外,滾輪所需的力道很輕,可是因為小會感到有點虛虛的,不過還算堪用。

使用這隻滑鼠到目前為止,我只有兩點小小的缺憾,其一是滑鼠的表面是鋼琴烤漆,漂亮歸漂亮,但很容易印滿了指紋,其二是沒有隨機附贈收納袋,所以得另外給它找個小袋子來裝,要不然就真的只能放口袋才不會被撞壞。

在〈Asus迷你充電式光學滑鼠 :: Eeepc的好伴侶〉中有 7 則留言

  1. @scott,我覺得還用得蠻順手的ㄟ(每天使用約三小時的量來說),小是小,可是不會不好用,重點是帶出門很方便,而且也不用換電池,充一次電就可以用很久。跟小e真是絕配。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