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迷你充電式光學滑鼠 :: Eeepc的好伴侶

這陣子犯了懶病,雖然每天還是掛在網路上,但是卻不太想寫文章,大部份都在研究如何改造剛買的Eeepc,只是還學不到什麼皮毛,就又讓我發現這個迷你滑鼠,於是在沒有任何長進之際,又花錢進貨了,哎~

其實一剛開始我並不打算為小E特別再買一隻滑鼠,因為我還蠻習慣只用觸控板來操作laptop,而且如果要帶出門的話,能少帶一件就少帶一件以減輕重量,只是,只是(藉口又來了),有的時候如果有滑鼠的話就會更方便些,所以還是忍不住開始搜尋好攜帶的滑鼠(可減少不想帶出門的理由)。

最後找到這隻超迷你滑鼠,會看中它的原因很簡單,一是它很小、很輕,隨便塞在口袋裡就可以出門了,二是它是充電式,所以不需要加裝電池,而且充電自給自足(後續說明),三是價格還算便宜(以無線鼠來說),不過網路上的價格卻有很大的差別,Y購和P購都賣999,但是在Y拍和P拍上找到700左右的價錢卻不是難事,如果去店面買或許還要更便宜。

Asus e指鼠1Asus e指鼠2
↑ 滑鼠剛寄來的時候,我以為寄錯了,因為包裝比想像中的還要小。從外觀不仔細看的話,會以為這是隨身碟,看看照片中跟筆放在一起的比例就知道它真的很小。

Asus e指鼠3
↑ 背面的設計也不馬虎,光學孔的地方還出現十字架,配上黑色鋼琴烤漆(哎~指紋問題跟Eeepc一樣,果然是絕配),有沒有一種……的感覺,有沒有?有沒有?(搖晃加尖叫)

Asus e指鼠4
↑ 剛剛就說是絕配了,所以跟小E放在一起幾乎融合成一體,同樣的鋼琴烤漆,同樣的指紋機。@_@

Asus e指鼠5
↑ 在側邊貼了一張注意事項,所以我很乖的將它充飽電後才開始使用,充電時間不用1.5小時就充飽了(跟包裝上寫的一樣ㄟ)。

疑……那要怎麼使用和充電呢?

Asus e指鼠8
↑ 撕掉上一張的注意事項貼紙後,輕輕一拉就可以將機身一分為二,前半段當然就是滑鼠,後半段是無線發射器兼充電器。

Asus e指鼠11
↑ 使用的時候就像這樣,一半插進電腦的usb裡面,另外一半就是無線滑鼠了。

(利用rss閱讀本文的讀者,請回本站觀看接下來的部份,本文共有兩頁)

在〈Asus迷你充電式光學滑鼠 :: Eeepc的好伴侶〉中有 7 則留言

  1. @scott,我覺得還用得蠻順手的ㄟ(每天使用約三小時的量來說),小是小,可是不會不好用,重點是帶出門很方便,而且也不用換電池,充一次電就可以用很久。跟小e真是絕配。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