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今天收到一組新的保護殼,是上上個月曾被我嫌棄的那組保護殼廠商寄來的,可能因為有太多買家買了之後陸續出現邊緣破裂和掉漆的情況,原廠為了以示負責,所以經過改良之後再推出的新版,全都免費再寄送一組給所有的買家。

在表面上,原廠這種賠償像是花了不少錢,可是實際上,卻是巧妙的挽救了因為產品品質不佳而毀損的商譽,比起這個,花錢算是小事了。

接下來就來驗貨,看看是否「改變所有的錯」。

IMG_1245
這一次的包裝整整齊齊的,沒有撕破的膠膜,也沒有歪七扭八的氣泡紙。這次的氣泡紙被小心翼翼的用小膠帶包裹著保護殼盒子。

IMG_1246
多送了一張iphone也可用的KKBOX十天體驗券,對我的用處不大,但值得加分。

IMG_1247
包裝方式與前代相同,但在外盒上多了一條盒腰(?)說明書,簡單說明使用的方式,一目了然又有質感,再加分。

IMG_1248
多贈送一個C形拔,用來幫助合身的保護殼脫離iphone機身,雖然是贈品,卻是很重要的工具,加分。

IMG_1252
這就是所謂的「C形拔」和拭淨布。

IMG_1249
看來應該是每一個保護殼都拿起來仔細檢查過了,所以在紙盒上才會不小心壓出一個裂縫,幸好,這只在紙盒上,小扣分。

IMG_1250
邊緣處理的較為平整了,殼下方的「補刀」情況也比較不明顯了,背面是白的就是白的,沒有顏色的沾染。

IMG_1251
寶藍色還是一樣深遂好看,密合度比上一代更佳,上一代有些裝殼後會有左右邊不同高的情況。

初步的驗貨只能做到這裡,至於像上一代保護殼會裂開和掉漆的問題,可能需要時間的考驗才能得知,還有iphone邊緣被刮傷的問題,因為我的iphone早就被刮花掉了,所以也看不出來。

這個二代產品確實改進了很多一代的品管問題,但無論如何,對於廠商知錯能改的勇氣,實在是值得給予掌聲鼓勵。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