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2009! Hello, 2010!

2009年,一樣過得迷迷糊糊,有時是真迷糊,忙到忘了很多該做的事情(例如減肥),有時是假迷糊,這樣日子會過得輕鬆自在些(例如歲數),感恩的是,在這一年大部份時候,我都「自我感覺良好」,就算是偶爾沒來由的寂寞,也只是證明我是個害怕寂寞的人,並不是真的孤單。

工作方面,今年下半年東忙西忙,總是有做不完的事、接不完的活動,感覺上比上半年忙了許多,但比起無所事事的空虛,這種踏實的感覺還是令人欣喜的。

感情方面,今年還是繳白卷,也沒人敢再介紹給我。心儀的對象,也離我好遠好遠,根本沒機會去開口說些什麼。偶爾,還是會想起Melody和那些時光,痛還有一些些,但人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偶爾,我也會想起今年過往的阿嬤,她不曾在我夢中出現,但是人家說,那表示阿嬤走得無牽無掛,也沒有什麼掛心的事要回來告訴子孫的,所以我相信菩薩會幫我照顧好阿嬤,阿嬤也會在某處、某個空間裡活得自在如意。

年紀越大,越懂得平平凡凡、簡簡單單就是一種幸福,感恩這平凡的一年,祈求來年家人都平安順心。 Enjoy my life!

最後就由我可愛的學生們,給大家獻上祝福。

在〈Goodbye, 2009! Hello, 2010!〉中有 8 則留言

  1. 原來我錯過了這一篇, 好像沒回來(都是google reader看的)~
    你的學生真的讓人看到了"打成一遍" 🙂

    09年中我找到女朋友了, 終於, 4年后, 你都加油吧 🙂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