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A Struggle

最近種種事情排山倒海而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已經超過我能負荷的重量了。

有些事是每逢這個季節就會出現,我稱之為「季節性恐慌症」,與我相熟的朋友都知道這所謂何來,其中的關鍵點在於那種不安定的飄泊感,不過,往年這個「恐慌症」都在數個月後被幸運的醫治了,只是這樣的「幸運」還能持續多久?

會讓我喘不過氣來的,除了那種大限將至的恐慌感之外,最近家裡某些事的巨變才是最主要的壓力來源。

這個巨變,有好有壞,有擔心也有期待。

面對日漸積累的債務問題,老爸決定放棄所有白手起家的事業,包括我們的房子,然後搬家,再從另外一種行業從頭開始。那天看老爸跟人簽了頂讓的約,回頭就令人不捨,像是把親生的孩子給了別人,還希望別人可以好好照顧他。老爸說:「突然輕鬆了下來,卻不知道每天要做什麼事了。」

對於未來,我們家要從另外一個地方開始,希望這個改變是好的,我也希望我能幫忙撐起老爸肩上的責任。

在〈Life’s A Struggle〉中有 6 則留言

  1. 我也即將面臨重大改變。
    調整很久,終究要面對了。
    不知道這種改變,對我是好還是不好,但既然做了決定,凡事就只能往好的一面去想囉!!
    又到了競爭的季節,祝你今年有好運喔!!

  2. 生活中難免有壓力和挫折,相信你一定可以撐過去的。別忘了有我們這些好朋友幫你加油!放輕鬆,張開雙手,你擁有的是全世界。

  3. 加油~ 我相信柳暗花明又一村,惟有"放手"才能重新"擁有",重新擁有需要決心,放手則需要更大的勇氣,台灣是創造奇蹟的地方,所以一定會否極泰來的。加油!!!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