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第一篇文章

2004就這麼過了。多災多難的2004,對於我,對於全世界,都是如此。

在倒數當下,我又重新回憶了這一年所發生的事情,那些痛和淚水似乎從來沒有消失過,一想起那些令人錯愕的、難堪的、心酸的事情,淚水又不斷地從眼眶中爭先恐後的流了出來,我笑我自己笨,都過去這麼久了,怎麼還是放不開?這幾個月來,我很堅強的去面對這一切,但是一旦有機會赤裸裸地審視自己的時候,卻又脆弱的無法抵擋這些悲傷的淚水。

那樣巨大的絕望和傷心,曾經讓我不再相信任何冥冥中的力量,那些力量也曾經讓我堅信不移,但昨天我又重新回到神聖的殿堂中去尋求心靈的慰藉,因為我很徬徨,我很難過,但我不知道誰能幫我,也找不出辦法讓自己走出來,我還是寧願相信冥冥中的力量,也許那會讓我好過些,也許那能讓我知道總有人能扶我一把。

我相信,一時的挫折是為了累積未來更大的能量,去完成夢想的偉大力量。

Irene回台北去了,但今晚我似乎特別的想她,尤其是在這一年結束的時候。

對於2005年,我有更多期待,也對自己有更多期許,我的夢還在,一直都在,而我也相信只要我願意,我的夢就會成真。

我的夢裡有一整班的孩子笑聲。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