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清境

第二次來到清境了,結果天氣比上次更慘,還沒上山就開始下雨了。我想這次又看不到綿羊脫衣秀了…

整個清境就像霧中的城堡,飄著綿綿細雨,其實分不太清楚這是霧還是雨,現在的氣溫大概只有十度左右吧,雖然中午就到了清境,可是這種天氣就只能躲在房間裡睡大覺。

這次選擇住在宿霧山宛,因為在網站上的照片和網友評價,似乎都還不錯,到了這邊住進四人套房(用二人房的價格),房間裡陳設很簡單,但卻很有質感,該有的都有,而且也很乾淨,甚至比上次住的挪威森林要好,價格也算平實,一人只要1099元附早餐,房間內有網路線,讓我有機會在房間裡上個網,寫個blog,真是令人感到愉快!

希望明天天氣會轉晴一些,這樣才有機會從陽台眺望遠方的山巒,或者去青青草原走走。我和Irene真是清境的雨神,來兩次,兩次都下雨,真是糟糕。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