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貴的新眼鏡

新眼鏡
昨天拿著七千大洋去迎接這支新眼鏡回來,雖然很喜歡卻也很心痛~

從我的第一支眼鏡開始,從來沒有一支眼鏡是因為壞掉或丟掉而導致必須重配眼鏡,大都是每兩年左右開始靜亟思變,忍不住又重配了一支新的,但每支的造價也連年遽增,剛換的這支就高達七千塊,真是夭壽貴哦!

也許是眼鏡行的sales有計畫性的拿出各式鏡框給我參考,然後技術性的把這支放在最後,還說了「這支我是不推薦啦!但是戴過的人都說讚!」,雖然我很容易受到這些花言巧語的影響,但是當這支鏡框被拿出來的時候,相較之下,其它的就顯得遜色許多,立刻在我心中被淘汰,心裡只想著「就是它了!」,而那時候我還不知道這支鏡框的「高貴」價格呢!

雖然近來手頭有些緊,所以真的也不是故意挑選這麼貴的鏡框,但它就是漂亮啊!我終於開始有點了解那些喜歡買名牌貨的人心裡在想什麼了!

這支無邊框的眼鏡,整個設計已經簡約到不行,純鈦的鏡框重量超輕,鏡框是直接嵌入到鏡片中,而不是用螺絲鎖住的,所以不會有鬆脫的情形,視野也不會被限制住,戴在臉上的時候,因為透明度十足,旁人猛然一看,會有種沒戴眼鏡的感覺,整個臉形輪廓都十分的清楚,它的清新和自然是我最喜歡的特點。

本來是有些心疼七千塊的,但聽到Irene說有人配了同樣這支而花了一萬一時,頓時就有種賺到四千塊的感覺(雖然不是真的賺到@_@),心裡安慰了不少,罪惡感也減輕不少。

其實換眼鏡就是希望能給人好印象,也許有助於今年的考試吧!

今天就戴著新眼鏡上戰場了,至於戰況如何…ㄜ…現在時機太敏感,過幾天再跟大家分享好了!

在〈夭壽貴的新眼鏡〉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