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望藍天

在等候進考場的時候,我總是習慣性的看著灰色建築物外的藍天。

這個世界還有太多可能,而我卻因為執著而陷在這裡。會難過嗎?會的,但那些天使的笑臉會撫慰我。會離開嗎?會的,當那些天使不再對我微笑時。

可能這是一段在生命中的奇異旅程,短暫卻又美好,放下了會捨不得,離開了心會更寬。

你說你希望我能快樂的活著,我也希望,我也努力,不再讓自己做為情緒的奴隸,但有的時候,我還是脆弱的像個孩子。

回首望著藍天,我的心靈是自由的,我的心早已漂浮在有著藍白相間屋頂的地中海岸,嚮往著能夠與你痛快的玩著、吃著、笑著、唱著,那該有多快樂啊!

我仍殷殷盼著,總有一天,有那麼一片屬於我的藍天!

在〈回首望藍天〉中有 2 則留言

  1. 謝謝,我的心情現在跟我的腳一樣,大概過了這個月以後就會好多了~

    最近跑來跑去也走了不少路,腳也沒再痛了,只是還不太敢兩腳並用爬樓梯,只能一階一階上。

  2. 我感觉 …… 特悲凉似的 ~

    别谈阴郁哦,
    希望你的心情能一直像晴朗的天空那么美丽迷人 ~~

    我发现最近一段时间情绪低落的人还真不少,
    兴许跟天气有关吧 ~

    你的脚好了吗?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