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x電信升速跳票

這件事我得平心靜氣一點來說,免得內傷。

距離上次與中x電信的纏鬥已過了兩個月,也到了那位沈小姐承諾我可以升速的時間,雖然心裡早就盤算好應該會跳票,但她今天打電話來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動了氣。

我很乖的,很乖的等了兩個月,這兩個月之內再也沒有騷擾過他們(事實上也是我很忙),可是她今天給我的答案是:「很抱歉,要等到十月中才可以裝…」那意思就是我得再等兩個月@#$#%$#

聽得出來她很抱歉,因為一接到電話,我連說你好的時間都沒有,她就霹靂啪啦的包含理由在內講了一堆,等我有空隙可以回話的時候已經過了三分鐘了。其實早就預料到中x電信會來這一招,這跟那位負責的小姐無關,我想原因不在於什麼場地沒租好或是物料還沒到這些好笑理由,因為這些兩個月前都說過了,重點在於,第一,可能這附近想裝8m的人很少,未達拉線的經濟效益,所以能拖則拖,第二,我不是用嗨內特,所以不是他們的主要客戶,所以也不用急著拉線。

她跟我東扯西扯一堆以後,還說我這麼年輕,怎麼火氣這麼大!我哩咧,換她被騙看她火氣大不大?後來她說要幫我查詢工程部,確定一下工程進度,因為我質疑十月份時,她會再拖一次到十二月,所以她說過一會兒再給我答覆(免得我炮火猛烈吧!)。

過了一個小時左右,她又打電話來了,這次她說「確定」「十月中」「一定」可以升速,但她對我有一個小小「要求」,就是希望我把ISP換成嗨內特,所以說來說去,就是我的ISP不是嗨內特嘛~那我上次問這件事的時候,她就應該誠實的回答我,換成嗨內特就可以馬上升速了,不是嗎?

她用「要求」這個詞很奇怪,就好比你去7-11買東西,然後店員「要求」你要在店裡買統一的產品一樣奇怪。

我會繼續再等二個月(最好是給我提早),我也不反對兩個月後把ISP換成嗨內特,畢竟最近吸內特表現不太好,速度降低很多,但是如果兩個月後我又聽到類似跳票的答案,我一定每天給它線上申請升速,讓他們每天都處理我這個案子就好了,然後再把這個事情告訴吸內特和水果日報!

我氣瘋了,看看就好!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