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伺服器

這幾天陸陸續續有人跟我反應這邊無法留言,雖然我自己沒遇過這種狀況,但是不定時會有伺服器沒有反應,重新再整理一次網頁後又可以連上的怪事,所以可能是伺服器不夠穩定的問題,當然我也懷疑過我的ISP連外狀況不穩定,但利用學網測試過後,還是會發生同樣的問題,因此最終的原因可能就是伺服器了。

昨天請主機商幫我更換到另外一台伺服器,主機商二話不說就幫我換好了,雖然搬過來之後發生了一點小問題導致頁面無法連結,但這不是主機商的錯,而是wp-cache產生的連結問題,回了幾封信請主機商查原因後,他們就直接解決這個問題,讓這裡恢復運作了,服務的態度令人滿意,讓我想跳槽又會捨不得,所以還是希望主機商可以加大流量和儲存空間,這樣我就會更心甘情願的留在這裡。

最後再麻煩大家,如果你又遇到無法留言的情形,請將詳細狀況回報給我,例如無法留言的情形是送不出留言?還是網頁無法連結?請大家多多利用網頁上方的「聯絡我」直接填好表單,然後寄信給我。先謝啦!

在〈更換伺服器〉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