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城記遊之住宿篇

每次出遊,我都會對住宿的飯店品頭論足一番,這次也不例外。我們在新加坡四天都住在喜來登飯店(Sheraton Towers Singapore),最令人滿意的是上一篇曾提到過的早餐,喜來登整體的住宿品質相當不錯,服務人員態度良好,不愧是五星級的飯店,但是房間和浴室都不算大,尤其是我和老弟、老妹同睡一間房,必須另外加床,更顯得房間小了一點。房間裡的兩張大床和枕頭柔軟好睡,即使是加床的床位(我睡的),也是讓人一覺到天明,完全解決我出發前在家中失眠的狀況。
喜來登飯店
房間的冰箱裡有著各式各樣的飲料和零嘴,桌上還有一瓶超大瓶的礦泉水,但這些都要錢,而且還不便宜,所以我們連動都沒動,我只用玻璃杯加些冰塊,然後痛快的喝著自來水 ((新加坡自來水可以生飲))就滿足了。這趟來新加坡的旅費,因為過年漲價的關係,相當的昂貴,我想有一大半的錢都花在這個五星級飯店裡了吧!飯店裡的電視可以收看到東森新聞,還有Discovery,新加坡電視台也會播些台灣的綜藝節目,像吳宗憲的節目或是「世界這麼大」等,所以到了新加坡還是可以關心台灣新聞,有天看到電視新聞裡報導「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但旁邊的字幕打的卻是「台灣行政機關負責人蘇貞昌」,頓時矮了一截,好像只是個公司負責人一樣。XD

新加坡喜來登飯店
浴室裡乾淨且明亮,備品有沐浴乳、洗髮精、潤膏乳液、潤髮乳、香皂、棉花棒等,品質都相當高級,但依近來國際慣例,飯店沒有準備牙刷、牙膏和刮鬍刀,這種個人衛生用品得自行攜帶。整個浴室裝潢算是較為老式的,只用浴簾做乾溼分離,在淋浴的時候還是會把浴室地板弄得溼溼的,而且浴缸底部有些許破損情形,蓮蓬頭固定在牆上,只能用手旋轉它,而不能拿起來,水溫可自行設定,水流強且不會忽冷忽熱,舒服極了!但那個馬桶就不行了,沖力極為微弱,幾乎沒有辦法把穢物徹底沖乾淨,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喜來登飯店
最後送上一張老弟的大腳,每天早上我這個老人(相較於弟妹而言),總是房間裡第一個起床的人,盥洗完後我就打開電視機裡播放古典音樂的那個頻道,然後開始「叫床」,早晨在輕柔的古典音樂聲中醒來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而且下樓後還有豪華早餐可以用,既浪漫又貴族,完全符合我這個獅子座的虛華性格啊!

在〈獅城記遊之住宿篇〉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