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二三事

學校放寒假以後,每天都窩在家裡當宅男,生活過得既悠閒又無聊,這種緩慢的歐洲生活步調,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啊!說說最近宅生活中的幾件事:

其一,感謝台北的鄭老師送我一片二手的「媽媽咪呀!」音樂劇原聲帶,原因是她在研習會上介紹我這個小部落格以及英語話劇的影片,然後她就說要「回禮」給我,實在很令我不好意思,有種「不勞而獲」的感覺,哈哈……雖然在一番天人交戰以後(好像也才十分鐘XD),左肩上的小惡魔告訴我要收下來(這是藉口……),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媽媽咪呀!」,所以在此要再次感謝鄭老師花錢花郵資送來的這片CD,感恩蛤~

IMG_0013.JPG

其二,前幾天上msn,前女友突然冒了出來跟我哈啦,聊聊「一年多」來的近況,雖然我很高興我們還能夠這樣說話,不過這種雲淡風輕的感覺,還真是不習慣,於是我又從線上消失了幾天,可能心臟還不夠強吧!

其三,我買了3/8在台北新舞台演出的小飛俠音樂劇,這將是我今年看的第一齣音樂劇,可是目前看起來票房似乎不太好,宣傳應該多加把勁才行。今年值得期待的音樂劇有七月份即將三度上演的本土音樂劇「四月望雨」,還有傳聞中八月即將來台的「獅子王」,大夥兒請準備好銀彈準備搶票吧!

其四,這個禮拜一直都在整理房間,但是常常整理個十分鐘就覺得累,然後就自動爬回電腦桌前開始在網路上衝浪,往往過了一個小時後才驚覺:「咦,我不是在整理房間嗎?那現在坐在這裡幹嘛?」,然後才努力把屁股抬起來再整理另外十分鐘,這樣的日子過了五天後,也就是今天,我終於打掃完百分之九十五的房間(剩下的百分之五,明天再說吧~),在打掃、丟東西、清垃圾的過程中,我發現一件事:去年捨不得丟的,今年往往看都不看就直接丟了,有些人的感情似乎也是如此。

其五,今天薪水加年終大進帳,帳戶裡出現不可能的數字(對我來說),真是大快人心,馬上領了一疊給老媽,當闊少的感覺真是不錯,但是我告訴自己要知福惜福,來年要加倍的努力!

以上報告!

在〈最近二三事〉中有 5 則留言

  1. Neil也会玩从网路上消失的小把戏啊,哈哈~

    我在家里整理东西么,一般都不乐意的,
    等到有一天发现,哇!脏死了!
    然后就开着电脑,放着音乐,就开始了 ……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