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

信仰應該是求心裡的平靜,能夠在今生裡去肯定自己,無論做什麼事,都能夠從其中找到生命的意義,是積極向善的。信仰不應該是一味的認為今生的不順遂都是因為前世的造業,所以要皈依、要吃素、要唸很多經、要經常去拜拜才能消災解厄。

如果真有神,祂應該是隨時隨地與我們同在,保祐我們能夠平安的度過每一天,給我們祝福,讓我們彼此可以相愛;如果真有神,祂會讓我們心裡感到平安,能夠讓我們了解世間萬物、無時無刻都充滿著神性,而不在於你去了什麼地方或是你去拜了什麼。

我相信神,我相信那些看顧著世間人的眾神們,我相信神的安排讓我一路走到這裡,從事著我喜歡的工作,我知道因為神賜的福氣,我能夠很快樂且自在的生活著,我感恩、我珍惜。

我不在乎是不是上輩子做了什麼蠢事,所以這輩子少賺了多少錢,我只在乎我的家人身體健康、笑容常開,這就是我最大的福報、也是最大的資產。

信仰是自願的、不是強迫的;信仰是平安的、不是贖罪的。

在〈信仰〉中有 5 則留言

  1. 按照我有限的理解,神即为人,人即为神,
    耶稣基督也不是来自于“人”么,

    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
    信仰不在于怎么做,仅是人心中的一点信念,
    不管你怎么拜怎么求怎么斋戒,
    若是心中没有那点信念,信佛信耶稣怕也是没用的。

    个人见解……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