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X冠精緻旅店

這實在是近年來最令我受氣的旅館了!

所以我一定得在這裡好好幫它「宣傳」一下,以下陳述皆屬個人經驗與感受,若你是該旅館員工、老板,或是在那兒有美好住宿經驗的人來說,也許你不認同我的看法,但我只是就事論事,把我的經驗跟大家分享,至於各位有什麼看法,那就見人見智了!

中壢X冠在易遊網訂房的時候,說明指示下午三點後才能進房,所以我抵達旅館時大約三點多,時間控制的很好,這家館位於中壢火車站附近,深藏在一棟公寓大廈的二、三樓,但沒有電梯的服務,對於現在行動不便的我,要走那麼多樓梯到二樓櫃台,真是件苦差事。

不過門口和櫃台的親切接待,讓我印象很好,覺得應該會比上次那家伯爵旅館好,櫃台小姐請我先稍待一下,因為房間還在整理,於是我就先將行李托放櫃台,然後下樓去把車停好。

十分鐘後我又重新回到櫃台前,櫃台前已經擠滿了人,都是明天準備參加考試的考生,看來今天生意好的不得了。我在櫃台邊等了一下,讓忙不過來的櫃台先處理絡繹不絕的客人,等人群消散了之後,我就上前去問我的房間,但櫃台請我在旁邊餐廳等一下,這時候餐廳裡也有另外一家子在等。

我左等右等,原本也在等待的那家人一下子就拿到鑰匙進房去了,而我卻像傻子只能坐在餐廳裡等著,等著等著,我忍不住跑到櫃台問:「剛剛不是說只要十分鐘?到底好了沒啊?我有訂房怎麼會像沒訂房似的在這裡等!」櫃台小姐一直說著對不起:「因為早上那間房間的門被客人弄壞了,所以現在店長正在修理…」我哩咧~又不是我弄壞的,為什麼要我在這裡等?這時候旅館應該馬上換間房間先給我才是,怎麼會叫人坐在這裡等,等心酸的哦!一肚子火都起來了!

修好的門鎖結果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在櫃台小姐的抱歉聲中拿到鑰匙,但我的臉色已經非常難看,一上樓看到滿頭大汗的店長,雖然我也知道他很盡力的在修那扇門,但我還是忍不住再跟他抱怨一次這裡的不及格服務,走到房門口,原本在櫃台的小弟正忙著打掃修門所遺留下來的木屑,我又忍不住發飆了一次,如果當初預估需要那麼久的時間,是不是應該事先就告訴我?或是換間房?而不是讓我在那邊痴痴的等。

被我拍美的房間進了房間後又令人大失所望,這根本不是我訂的「東方時尚雙人房」,就房間的大小和佈置來說,實在差太多了!不過這就算了,反正網路訂房常遇到這種事。我拿出我的老筆記型電腦準備把剛剛的事情好好記錄下來,這才發現房間裡根本沒有網路插孔,電腦也搜尋不到任何無線訊號,當初訂房的畫面可是清清楚楚的寫著房間設備有寬頻網路,甚至連房間的牆上都貼著一張「貼心服務 全館寬頻8M免費上網」,我是眼花了嗎?還是我有誤解他的意思?睜眼說瞎話

剛剛火氣還沒消,又讓人火上加油,打電話到櫃台問網路的事,結果又是那個可憐的小弟接的電話,他告訴我這個房間沒有網路!「什麼!沒網路!那你們都是寫騙人的哦!」我忍不住大發火的說,「我給的錢有比較少嗎,為什麼要給我這個最差的房間?」「因為你訂的是九百塊的,所以…」什麼!還有這種的喔!不管我訂的房價是多少,基本上他們欺騙在先,號稱全館e化,也沒有註明需事先預約網路房,這是什麼旅館啊!

大圓床我要求更換房間,要不然退錢!那位小弟支支吾吾的告訴我等會計小姐回來再幫我想辦法,喔!原來這家旅館真正的老板是會計小姐喔!我又等了大約十分鐘,會計小姐來電:「我幫你換間大一點的房間,也不多收房價,現在換好嗎?」總算是有點誠意的答案。

發黃的浴缸我以為我總算可以住進像網路上照片的那種房間了,結果我又錯了,住進一間更恐怖的房間,一進門就有超濃的酒精味,彷彿前晚有人在這裡酗酒一整夜的那種味道,實在令人作嘔,房間裡還有一張嚇人的情趣椅,圓形的床舖令我覺得今晚應該不會太好睡,發黃的浴缸和壞掉的床頭燈,這家旅館真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啊!

床邊的網路接孔房間裡總算有網路插孔了,但奇怪的是居然長在床舖旁邊,而且附近沒有電源插孔,我得把電源線整個跨過床舖才能找到電源,這到底是誰設計的啊!
這兩次來中壢住旅館的經驗都不太好,以同樣差不多的價錢來說,高雄的河堤精品旅館就讓我舒服到不行,去了還想再去,可是這裡來過一次就不會想再來了!

房間裡的恐怖吊籃這些奇怪的事情並沒有隨著換房間後而結束,晚上跟Estrella到附近的真鍋咖啡館吃飯,我點了個什麼薑汁煲的素食餐點,吃了覺得口味酸酸的,但覺得還不錯,等吃了半碗後,越吃越奇怪,於是就把服務生找過來,問問看這湯是不是本來就是酸的,結果服務生去問了廚房後,就回來告訴我要重煮一份,我的天啊!順便附個胃腸藥給我好了,我明天還要考試ㄟ,別再跟我開玩笑了!

總而言之,我似乎跟這個地方不大對盤,有點擔心明天的考試……

在〈中壢X冠精緻旅店〉中有 1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