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Behavior出現的怪問題

這幾天出現的怪問題,有時頁面會無法讀取,出現下面這個訊息:

Fatal error: Cannot redeclare bb2_db_date() in /home/***/wp-content/plugins/Bad-Behavior/
bad-behavior-wordpress.php on line 50

***是代表我安裝wp的路徑

bad-behavior-wordpress.php的50行如下所示:

// Return current time in the format preferred by your database.
function bb2_db_date() {
return get_gmt_from_date(current_time(‘mysql’));
}

看不出問題在哪裡,所以目前先暫時停用Bad-Behavior,問題就不再出現,只是停用Bad-Behavior後,恐怕spam就會大舉入侵,有沒有人遇到同樣問題啊?該如何解決呢?

Bad-Behavior的官方網站也看不到有論壇可以發問……

在〈Bad-Behavior出現的怪問題〉中有 2 則留言

  1. 其實Spam Karma 2一直都留在我的後台沒有啟動,只是因為我喜歡Akismet的簡單,而且它也沒漏掉過一個Spam,現在整個站就靠它來過濾那些成天丟個不行的Spam,等它擋不住了,再派Sk2出來好了!

    還是謝謝number5的推薦哦!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