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用Google Adsense和Flickr Pro

這幾天終於收到等待已久的Google Adsense開通信,我迫不及待的在側邊欄和文章的底部擺上幾個廣告欄位,但內容僅限於推廣google的軟體,成效可能相當有限,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有機會安裝這些軟體時,記得上來這邊按按連結,賞些蠅頭小利給小弟我。

也許是最近特別愛錢,我還放上了Paypal的Donate連結(見側邊欄上的Paypal),看看有沒有人願意捐錢給我,但這個舉動其實很蠢,因為我根本沒有什麼貢獻值得人家捐錢給我,而且自己賺的錢也還不至於餓肚子,所以放這個幹嘛呢?但就像我寫的wish list,可能除了生日之外,也沒人會送禮給我,「好看」可能多過於實質意義,不過要是有人願意捐錢給我當做話劇訓練的飲料基金,或是每年考試南北奔波的車馬費,我會非常的感謝你。

以上都是無聊找事做的變動。

接下來是花錢的部份,在觀望了一年後,我決定買個Flickr Pro一年份的帳號,因為透過Falbum,Flickr相簿和我的wp整合的很好,而且還有各種不同的應用,雖然之前也考慮過使用Zooomr(我有終身帳號),但它的介面實在不太順暢,相關的應用也還不夠多,感覺不是很可靠的樣子,所以我還是把機會讓給了Flickr,希望Zooomr爭氣點,再好好改進一下使用介面吧!

在〈啟用Google Adsense和Flickr Pro〉中有 2 則留言

  1. 沒格,在你那邊當了很久的潛水夫,能夠幫你的話也算是一種回饋吧!哈哈…

    你的網站今天都上不去,不曉得怎麼了?
    你的msn是你留下的這個email嗎?

    我的msn是:jose_lin(at)hotmail.com
    有事沒事都可以跟我聯絡唷!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