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票] 四月望雨 :: 愛台灣一定要看的音樂劇

先聲明我跟大風劇團沒有任何關係,只是覺得台灣難得出現這麼有水準的自製音樂劇,不看真的很可惜。請參考六月首演時的觀後感

繼六月份首演後,大風劇團自製音樂劇「四月望雨」將於十月二十六至二十八日在國父紀念館加場演出,目前四個場次都還有空位,有興趣的人請加緊搶票,這齣音樂劇的水準真的不輸給外來的和尚,這次不看,下次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重新上演了。

我早就買好了週六下午場的票,還拉了三個「老」同學一起去看,順便還安排了台北兩日遊,哦!一顆心早就飛到國父紀念館去了!

如果你還在猶豫,「四月望雨」的官方網站已放出了幾段首演時的精華片段,看了以後你就知道,不用考慮了啦!趕快買票去

——————————————————————-
快來喔!
首部百老匯規格台灣音樂劇《四月望雨》,
好看鬥相報。
從沒看過的時代、從沒聽過的新潮流歌曲,
老中帶新、新中帶老,台語、日語、客語,精采大同台,
2007台灣音樂劇,唯一好評焦點。
「跳舞時代」台灣好男好女的故事,快來試看嘜!

★第一回《美麗的花都台北》
★第二回《我的夢,我的世界》
★第三回《大稻埕進行曲》
★第四回《四月望雨》
★第五回《明天,我們的世界》

在〈[催票] 四月望雨 :: 愛台灣一定要看的音樂劇〉中有 4 則留言

  1. @米老鼠,不發行DVD,我想不只是大風的習慣,而且是所有音樂劇的慣例,因為這種表演就是要現場演出,現場感受演員的唱功。

    大風雖然不發DVD,但一定會發原聲帶,所以還是值得期待喔!

  2. @阿建,根據大風劇團的習慣,應該不會發行DVD,但會發行有劇本和原聲帶的全紀錄。

    這次「四月望雨」的原聲帶實在delay太久了,令人望眼欲穿。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