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 [4]

IMG_0558
↑ 哥哥:「我本是女嬌娥,又不是男兒郎……」(編按:出自「霸王別姬)

IMG_0561
↑ 「#%$^&&*……」(編按:毛骨悚然,不敢隨便)

IMG_0571
↑ 窮斯博士:「水晶骷髏在哪裡?」(編按:怎麼會讓我想起惡靈古堡)

IMG_0586
↑ 泰瑞莎‧鄧:「今宵離別後,何日君再來……」

IMG_0564
↑ 嗶卡鎖:「Hola, 上面的美人兒,我幫你畫了一張……很像你吧!可以陪我喝個小酒嗎?」

IMG_0566
↑ 記者:「胡先生所搭乘的專機在上午十點準時抵達台灣桃園機場,台灣方面派出三位青春有勁的辣妹前往接機,胡先生,胡先生,您還喜歡這次的安排嗎?」「@#$%^……」

在〈香港之旅 [4]〉中有 2 則留言

    1. @wini,記得小時候去看蠟像館,隔天我一定都會發燒(嚇到),就算現在長大了,看蠟像我還是會渾身起雞皮疙瘩。

      這個蠟像館裡的蠟像都是可以觸摸或拍照的,站在那些蠟像身旁真得會覺得怪怪的,特別是那些已經不在人間的……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