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 [4]

IMG_0572
↑ 記者:「頭條消息,上週前往接機的三名辣妹中年紀最小的A小姐,因為放在有名大站的相簿遭有心人士破解入侵,爆出她與韓國天王陪帥的親密照,網路上一片嘩然……」

IMG_0587
↑ 阿交:「什麼,親密照流出!不會是還沒曝光的那些吧?」阿沙:「這不關我的事!我要單飛了!」

IMG_0556
↑ 張伯之:「不會再有我的照片了,我現在跟老公合好了……喂…旁邊這位怪叔叔,離我遠一點喔!」

IMG_0557
↑ 不姊:「在你的身旁,我的臉變得好小啊……不過你還是離我遠一點好了!」

IMG_0590
↑ 怪叔叔:「看來還是楊欠滑比較適合我,不過我說大笑姑婆呀,你的頭髮可不可以不要綁成這樣,比我還高ㄟ……」

以上純屬虛構,若有冒犯,請勿見怪。

未完待續……

在〈香港之旅 [4]〉中有 2 則留言

    1. @wini,記得小時候去看蠟像館,隔天我一定都會發燒(嚇到),就算現在長大了,看蠟像我還是會渾身起雞皮疙瘩。

      這個蠟像館裡的蠟像都是可以觸摸或拍照的,站在那些蠟像身旁真得會覺得怪怪的,特別是那些已經不在人間的……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