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新驛旅店

台北 新驛旅店10
↑ 床頭有一排LED燈,晚上睡覺的時候可以當做小夜燈,淡淡的藍色光芒可以穩定情緒、幫助入眠。

台北 新驛旅店11台北 新驛旅店12
↑ 浴室採用玻璃外牆設計,透明玻璃在視覺上可以增大房間的面積,浴室內的燈光照明也可以穿透到房間裡面來。

台北 新驛旅店7台北 新驛旅店5
↑ 浴室全貌,乾溼分離的設計,讓浴室地板不會溼褡褡。淋浴的設備有花灑和蓮蓬頭兩種,水壓夠強,洗起來夠爽快!沐浴乳和洗髮精直接掛在淋浴間的牆上任意使用,比起一般飯店只送一小包的來得大方且環保多了。

台北 新驛旅店4台北 新驛旅店6
↑ 馬桶附有洗屁屁的設備,只是水流不好控制,沒用過免治馬桶的人可能會嚇一跳。洗手檯的設計跟新竹豪美旅店(12)有異曲同工之妙,該不會是同一個設計師吧?我很愛這種設計,只是如果在一般家裡使用,可能會不好清理就是了。洗手檯邊有衛生備品,如香皂、棉花棒、牙線、牙刷組、髮梳等一應俱全,甚至還有女生用的衛生棉墊。

新驛旅店雖然不是什麼五星級旅館(可能連星級都說不上),可是我特愛這種精品式的旅館,小歸小卻五臟俱全,走出大門就是鬧區,吃吃喝喝都很方便,如果要說它的缺點,可能就是沒附早餐,而且也沒有停車場吧!不過它的房間依然搶手,平日也都經常客滿,因此想住的人最好事先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Neil小評
房間佈置:★★★★★(5/5)
清潔度:★★★★★(5/5)
浴室:★★★★☆(4/5)
備品:★★★★☆(4/5)
枕被床:★★★★★(5/5)
網路:★☆☆☆☆(1/5)(連不上,房內無使用說明)
早餐:☆☆☆☆☆ (0/5)(無附贈早餐)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